新浪财经

[午评]中小板指早盘跌1.64% 次新股成杀跌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12 全景网

  全景网3月5日讯 今日,虽然深发展澄清未有再融资事宜,但因市场担忧中国平安临时股东大会表决再融资方案通过与否,不少资金纷纷选择离场观望,引发沪深股市出现大幅下探,中小板指虽然尾随杀跌,但跌幅并不如主板市场,相反,此前大涨的次新股此次成为了中小板市场的重灾区。

  今日,中小板指以6224.93点低开,早盘之初一度冲高至6262.39点,但很快遭遇一波杀跌,深发展复牌之后沪深股指一度出现反弹,但反弹乏力,沪深股指继续下探,中小板指也尾随下跌,并在上午收盘前创出今日低点6131.89点。

  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6136.31点报收,跌102.08点,跌幅为1.64%,跌幅小于主板市场两大股指,与此同时,截至今日上午,中小板市场成交49.12亿元,与此前交易日略有持平。

  从盘面上看,今日中小板市场有33只个股上涨,179只个股杀跌,涨幅最大的也仅为5.89%,为中捷股份,与此同时,此次大跌中,此前表现强劲的次新股为资金逃离的首选目标,成为杀跌的重灾区。

  截至今日上午收盘,中小板跌幅最大的为飞马国际,跌7.95%,而天宝股份跌7.71%,拓日新能跌6.47%,联合化工跌5.02%,三全食品跌6.46%,大立科技跌6.93%,诺普信跌5.38%,宏达新材跌5.02%,此新股中,跌幅最小的为特尔佳,微跌0.76%。(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