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充足 国际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45 中国证券网

  受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可能增产以及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升等预期影响,国际油价4日大幅回落,纽约、伦敦两地原油期货价格每桶跌至100美元以下。

  欧佩克定于5日举行部长会议讨论产量问题。虽然该组织轮值主席哈利勒已表示,此次部长级会议不会提高原油产量。但部分投资者认为,由于一些欧佩克成员国担心高企的油价会助推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进而影响全球原油需求,该组织仍有可能会作出增产决定。

  此外,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增加230万桶。受到上述预期影响,国际油价当天大幅回落。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93美元,收于99.5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回落2.96美元,收于97.52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4.29美分,收于2.5291美元。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9美分,收于2.7918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0.7美分,收于9.353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