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37证券简称:海通集团公告编号:2008-003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08年2月29日、3月3日、3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董事会、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确认,本公司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未来三个月内无整体上市、资产注入、股份转让、非公开增发及重组等重大事项。董事会、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报纸、网站披露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