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国拨科研经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超级玉米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开发”项目,已被科技部列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本公司及相关的科研院所和种子公司为项目执行单位,整体项目分设五个课题,预算总科研经费为8746万元,其中国拨科研经费3746万元、自筹经费5000万元,项目实施期自2007年6月1日起,到2010年12月31日结束,国拨科研经费分年度拨付到位。

  本公司主持执行的课题有2项,参与执行的课题有2项,国拨科研经费合计1505万元。目前先期到帐的国拨科研经费为815万元(大于本期预算国拨经费)。根据项目相关规定,按本期预算国拨科研经费40%的比例,拨付给项目其他参与执行单位,余留559万元已在本公司财务帐面单独列支,专款专用。余留部分不影响2007年度损益,但影响2008年度的损益。

  按照项目实施要求,本公司与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签订“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课题任务书”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如果此“任务书”文本签订手续完备之后,本公司即行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3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