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华社记者 孙承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4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民革、台盟、台联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真诚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台海地区谋和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参加了看望和讨论。

  联组会上,郑建邦、杨健、史茂林、庄威、孙南雄、蔡国斌、曹亚、石四箴、钮小明、高小玫等10位委员,围绕发展两岸关系、促进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以及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发了言。

  胡锦涛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推动我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下转A03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