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隧道股份(600820):隧道工程专家 价值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隧道股份(600820):隧道工程专家价值凸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为土木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隧道、市政建筑公路及桥梁、交通、消防桩、基础地下墙工程,是目前沪深两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地下隧道工程的上市公司,在国内市场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公司是上海甚至全国具有垄断优势的隧道工程建设施工专家,公司有望在上海今后基础设施建设中大显身手,为其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分享城市高速发展及2010年世博会盛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下属企业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厂现已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专业性盾构设备制造基地。前期该股在大箱体内稳健运行,抗跌性相当不错,而其明显的竞争优势使其投资价值开始凸显,可逢低吸纳。(金证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隧道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