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药业大股东注资获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2: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藏药业大股东注资获进展

  本报记者 应尤佳

  停牌数日的西藏药业今日披露了公司履行股改承诺的进展。公司于2007年7月27日披露的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有部分后续安排,即“在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且新凤凰城受让的股份过户后的1个月内,将启动西藏药业向新凤凰城及其控股股东凤凰城集团定向增发收购资产的工作,本次股改动议人将在相关的股东大会会议中就定向增发事宜投赞成票。”

  当时新凤凰城及其控股股东凤凰城集团承诺,将通过定向增发向西藏药业注入其所拥有的2宗地产项目——“巨山新村C区”项目和“中关村科技园温泉产业园”项目。

  西藏药业日前获悉了此事宜的新进展。目前新凤凰城“巨山新村C区”项目正在进行市场销售,该项目总面积为79716平方米,可销售建筑面积78942.23平方米,已销售建筑面积40991.22平方米,已实现销售额近6亿元。

  而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温泉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53.6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不超过43.67万平方米,目前尚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西藏药业表示,凤凰城集团及新凤凰城将按照西藏药业股改说明书的后续安排,继续推进资产注入工作。“巨山新村C区”将按原计划注入西藏药业,其中已实现销售部分的收益将按实际实现的收益值作价注入。

  而对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温泉产业园”项目,凤凰城集团将继续推进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取得工作。

  若因凤凰城集团自身以外的原因而导致无法及时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凤凰城集团及新凤凰城将在西藏药业董事会认可后,选择与该项资产预期可实现收益相当的其他资产开展相关工作。

  公司预计项目选择、评估、审计,完成定向增发预沟通的全部文件准备可在三个月内完成,三个月期满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与有关部门进行预沟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藏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