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横店东磁:采取五大措施化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54 全景网

  全景网3月4日讯 横店东磁(002056)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何时金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人民币升值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将采取多项措施化解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压力。

  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关于公司如何规避汇率升值对公司的影响的提问,何时金表示,人民币的不断升值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会采取积极的措施化解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压力,公司通过如下措施规避汇率升值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加强国外材料资源的开发,而且已进一步批量化使用,今后会进一步加大进口原材料的使用,尽量减少进出口差额,从而降低风险; 2、随着海外高端客户的成功开发,高端产品出口比重的提高,产品价格、附加值会有所提高; 3、公司会适当增加外币(美元)的贷款;及其如只出出口商业发票贴现等金融工具,从而减少风险。 4、比较中国磁性材料产品的价格,跟国外磁性材料产品的价格,两者之间相同产品之间存在比较大的差距,就是同较落后的国家印度、巴西比,中国的磁性材料产品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国内的磁性材料在国际市场还存在比较大的提价意向; 5、磁性材料产品的价格竞争主要来自于国内生产的企业,同样面临升值,市场竞争还是平等的,自然内功好就不怕升值。(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