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光华控股暂无整体上市计划 考虑推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37 全景网

  全景网3月4日讯 光华控股(000546)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秘孙巍女士在路演当中表示,光华控股目前暂没有考虑整体上市计划,正在积极考虑实施股权激励。

  对于投资者高度关心的再融资问题,孙巍表示,通过股票市场再融资是上市公司的融资手段之一,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融资方式光华控股都会考虑。公司之前曾考虑采用定向增发的方式收购实际控制人的房地产项目,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下一步公司仍然会积极考虑采用合适的方式解决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同业竞争,整体上市计划公司暂没有考虑。

  孙巍进一步表示,公司去年拟采取定向增发方式募集资金,就是想解决公司与实际控制人的同业竞争问题,由于公司重组过程中的遗留问题未得到即使解决,使定向增发未果。下一步公司仍然会考虑采用增发或其他方式,即解决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问题,同时使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得到保证。

  对于股权激励问题,孙巍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考虑实施股权激励。(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