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两市成交量复苏 近期难有过山车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2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陈皓)股市迎来三月开门红,昨日走出一波放量反弹行情,两市涨幅双双超过2%。

  上证综指昨日报收4438.27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06%,全天振幅高达4.08%。深证成指昨日重上16000点,收盘于16187.5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30%。伴随股指强势反弹,沪深两市出现普涨,分别仅有29只和34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5只个股涨停。

  国泰君安证券天津营销总部分析师朱非表示,昨日沪深股市终于摆脱成交量萎缩的状态,两市分别成交1264亿元和599.1亿元。从盘面来看,已经公布高比例送配的个股在前期被“错杀”后开始反弹,这类股票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关注。朱非认为,大小非解禁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不可一概而论。如果企业业绩较好,解禁股股东以参与企业经营为目的,套现的压力并不大,否则情况截然相反。朱非认为近期市场会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股市出现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会在4500点一线震荡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