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半日上涨0.73% 出口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07 全景网

  全景网3月4日讯 日本股市周二早盘在出口股反弹的带动下走好,日经指数早盘收高0.73%,或94.48点,报13086.66点。今日指数高开88.11点或0.68,报13080.29点。

  上日拖累大盘的出口股今日回升,协助指数进一步上涨,另外受利多消息刺激,先锋(6773.T)大涨近13%,成为推动大盘的另一助力;稍早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先锋停产所有电浆(等离子)显示器面板的计划即将定案,并转而向松下电器产业(6752.T)采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