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4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走强至7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35 全景网

3月4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走强至78%

  全景网3月4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8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4家,看平:4家,看空:0家,机构好友指数为78%(上个交易日:38%)。

  申银万国、德邦证券、中原证券、西南证券、齐鲁证券、广发证券、国海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平安证券、中投证券、光大证券、东海证券、东方证券、国盛证券等14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指出,周一沪深股市走出独立反弹行情,市场对两会题材较为关注,政策面预期偏暖,盘中热点活跃,成交量明显放大,后市反弹有望延续,短线看多。

  德邦证券分析师吴炳华认为,近期市场很可能出现持续反弹,对周二的走势保持相对乐观态度,他预计沪指主要震荡区间在4400-4500点之间。

  中原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大盘的止跌趋稳,近期市场有望借助“两会”的东风稳步反弹,但预期不宜过高,4800到5000点附近应该具有一定的阻力。

  西南证券分析师张刚指出,周一大盘放量上涨,首次摆脱了外围股市大跌的负面影响,形成了独立的行情,预计与“两会”期间,人气得到振奋有关。周二如果成交继续保持这一高水平,则说明资金开始进场,涨势仍有望持续。

  齐鲁证券分析师尤文静认为,市场经过震荡整理后有逐步走出底部的趋势,在两会召开期间,估计股指以震荡上扬为主。

  广发证券分析师游文峰预计大盘短期仍将继续反弹。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市场有可能在政策的推动下,进入一个反弹的周期,震荡向上将成为主基调。

  中信金通证券分析师认为,昨晚美股低位震荡整理,A股消息面偏暖,个股行情有继续转向活跃趋势。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相对于外围股指弱势表现,昨日A股市场虽然走出了十分独立的行情,市场人气有所恢复,综合各方面情况,A股市场反弹仍将延续一段时间,但不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

  中投证券分析师预计后市大盘将保持震荡盘升格局。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市场预期“两会”期间政策偏暖,短期内市场有望反弹。

  东海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将以震荡向上为主,但整体性上升趋势仍有待政策面和基本面的确认。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A股市场在资金面、政策面的利好推动下,反弹有望得以延续。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行情有明显转暖的迹象。

  天相投资、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南京证券等4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天相投资分析师认为,股指有可能在目前的区间内做一段时间的盘整,化解抛售压力。

  海通证券策略分析师张冬云认为,短期股指的上涨仍属技术性反弹性质,并不具备可持续性。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在目前这一位置出现大幅快速拉升的概率不大,市场中期底部的构筑依然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

  南京证券分析师指出,不排除沪指在年线附近还有震荡。

  (全景网/张楝楝)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