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南网架(002135):空间钢结构领域龙头 盈利能力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证顾问

  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建筑钢结构企业,其业务专注于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高层重钢结构及轻钢结构领域,是空间钢结构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公司产业链完整,盈利能力显著高于同行业其他企业。

  近年来公司业务经营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04年度、2005年度和200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6.74亿元、10.33亿元和15.86亿元,复合增长率在50%以上;2004年、2005年和2006年,公司签订的工程合同总价款分别为11.73亿元、17.05亿元和18.16亿元。

  二级市场上,从K线形态来看,该股的阶段性底部已经出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