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逼近7.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国际外汇市场美元汇率跌势难止的背景下,昨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仍旧保持在7.11下方,尽管未创出新高,但仍逼近7.10整数关口。中国人民银行昨日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1058元,该中间价与上周五的中间价持平,并继续为突破7.10蓄势。

  昨日国际外汇市场亚洲盘中美元对日元汇率继续下挫,美元指数也继续刷新历史新低。市场人士表示,由于交易者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月18日将继续降息至少50个基点,近期美元指数将继续探底下跌。而在国际市场其他主要货币对美元汇价持续创出新高的背景下,人民币汇率短期内预计将继续刷新纪录,并有望在近几个交易日内突破7.10关口。

  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分别为:1欧元对人民币10.810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8972元,1港元对人民币0.91335元, 1英镑对人民币14.1100元。(王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