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价股宝座争夺呈白热化 五粮认沽暴跌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5:05 全景网

  全景网3月3日讯 在权重股全面止跌扬升的提振下,大盘今日大幅上扬,两市股指涨幅超过2%,两市合计仅有60余家个股下跌。购权市场仍维持涨跌各半的态势,云化认购和五粮认购间两市第一高价权证的争夺呈现白热化。而沽权两极分化严重,五粮暴跌回归,而南航大涨领涨权市。

  午后购权市场的五粮认购的主角低位,逐渐被后来居上的云化CWB1所代替,其涨幅达到6.25%,盘中更是强势升穿42元关,显示其超过五粮认购的决心,最终成功夺回第一高价权宝座。其负溢价率高达12.48%,较五粮认购更具优势。五粮YGC1午后维持高位震荡,收盘涨幅5.26%。钢铁购权在翻红后,后续上涨动能缺乏,仅在前日收盘价上方维持窄幅震荡,钢钒GFC1收涨1.29%,武钢CWB1和马钢CWB1分别小涨0.67%和0.47%。次新购权成为今日购权重灾区,四支老品种一红三绿,仅有国安GAC1涨1.29%维持红盘,而上汽CWB1日照CWB1、深高CWB1均出现跌幅1%以内的小幅下挫。而上个月集中上市的三支购权,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上周连续封住两涨停的赣粤CWB1今日继续高开13%以上后,在获利盘达打压下,出现单边下跌的走势,尾盘收跌2.40%,振幅高达16.53%。而中兴ZXC1在近一周的走势中出现四阴夹一样的疲弱走势,今日收跌2.06%。中远CWB1在上市两涨停后,又接连出现三连阴,今日大跌5.44%,领跌购权。新权上市后暴涨出现大幅溢价,目前的连续下跌走势是一种内在的回归需求。

  南航JTP1则在午后上演过山车行情,其在下午一点半后跳水一度欲翻绿,但随后又在投机资金的护盘下,逆转扬升,尾盘强劲上涨至日高点附近,收盘涨幅达到7.20%,成交量再破百亿元。而五粮认沽全日都没出现像样的反弹,收盘大跌16.67%,正在复制华菱认沽的回归之旅。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57.85亿元,较上周五小幅放大8.85%。赣粤认购的高频率交易,成为今日成交额增量的主力。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