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北生跳水打开涨停 8分钟下探超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3:32 全景网

ST北生跳水打开涨停8分钟下探超9%

  全景网3月3日讯 今日午后,此前连封四个涨停的ST北生出现大幅杀跌走势,从13:07分开始,该个股从12.13元的涨停价上被一笔17622手的卖单砸开,而子此之后的八分钟,ST北生从涨停价被一路杀跌至11.02元的低点,跌幅超4%,此后展开震荡走势,截至13:23分,ST北生报于11.7元,涨幅为1.3%。

  此前,从2月5日开始,ST北生在停牌近一年之后复牌,复牌之后股价出现连续九个涨停,在2月25日,ST北生在第十个涨停板上被快速杀跌,最后以跌停价9.5元收盘,当天换手率达26.17%,之后,ST北生再次拔地而起,出现连续五个涨停,并创出12.13元的最高价,与其停牌前的价格相比,ST北生股价近翻了一倍。(全景网/李志锦)

【 ST北生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