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名称:SST天海 ST天海B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编号:临2008-020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在近一个月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目前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有0家,其持股总数占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本公司日前披露控股股东变更为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目前尚未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为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其未明确同意股改的主要原因同上。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目前天海集团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三、保密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7.3、7.4条等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