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记食品净利润增长15.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福记食品(1175.HK)日前发布截至去年底的9个月业绩,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18亿元,比上年同期的2.75亿元增长15.8%。报告期内,公司营业额创新高,约达13.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6%,整体毛利率为58.5%。

  公司称,期内一项重要的扩展策略是去年11月1日收购了天宝集团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天宝为一家投资公司,主要经营以自助休闲式餐饮风格著称的金汉斯连锁餐厅。目前公司经营四项相辅相成的业务,包括送餐服务、中餐馆、主题餐厅及方便食品等其他业务。

  期内,公司继续加强垂直综合业务模式,以支援核心业务。新增设的嘉定区域分销及加工中心拟于2008-2009财年第一季度开始投产,届时将大大加强公司的垂直综合业务模式。过去几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设立工业厨房,以显著提生产能,使营运效益得以改善。

  公司预期未来将取得更可观的利润率,并对送餐服务行业的前景非常乐观,预期传统消费者业务将大幅增长,新增机构的业务也将高速发展。(张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