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华企业加强项目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2: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锐

  中华企业董事长朱胜杰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针对国家近期实行的从紧的财政政策对于房地产企业的影响,公司管理层已经积极做好应对准备,以进一步培育核心竞争力,保持持续稳健发展势头。

  2007年,中华企业加强了项目储备力度,通过竞买和股权收购的形式,共投资约23.42亿元取得了华宁国际广场、张杨路25号商务大厦项目、花木镇三街坊42丘地块项目和三灶镇曙光村6/2丘地块项目,建筑面积总计约为20万平方米。中华企业还初步建立了“5+1”产品系列,即“别墅、联排别墅、高档公寓、中档公寓、办公楼”加“符合小户型政策的产品”。他表示,中华企业将依托收购兼并和整合的传统和经验,在未来3至5年,公司会以多元化融资和项目储备为突破口,精品开发为业务模式,资源效能为整合重点,尽最大努力保持上海房地产领先的企业集团地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