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购新品表现抢眼 认沽强势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沪深两市指数呈现低位震荡格局,而权证市场也随正股市场震荡而总体表现不佳。

  认购权证方面,继上周中兴认购上市后,本周又有两只认购权证登陆,它们分别是中远认购和赣粤认购,这三只新上市认购品种表现在本周权证市场总体低迷的情况下令人惊喜,其中赣粤认购周四上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以涨停报收;中远认购周二上市,连续两个交易涨停后才小幅回落;上周五上市的中兴认购本周尽管先扬后抑,但仍有3.66%涨幅,其他表现较好品种诸如钢钒认购涨6.09%、马钢认购涨2.88%,上述两品种均属深度价内权证,尤其是钢钒认购折价水平高达13.2%,后市可逢低留意。

  本周正股市场初现止跌企稳,使认沽品种失去炒作空间,本周两只认沽权证均先扬后抑,五粮认沽暴跌24.49%,南航认沽跌幅同样高达13.48%,认沽权证近两周来的暴涨暴跌再次提醒投资者盲目跟风参与认沽权证的风险巨大。

  (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五粮YGC1反弹后不排除继续寻找支撑可能,观望为主。

  031002 钢钒GFC1成功突破均线压制,后市仍有望继续上扬。

  031003 深发SFC1量能间歇性放大,不排除后市走出反弹格局。

  031005 国安GAC1短期多空双方仍有争夺,后市以观望为主。

  031006 中兴ZXC1仍面临继续向下整理压力,场外观望为宜。

  038003 华菱JTP1已结束交易进入行权期,大幅溢价不宜行权。

  038004 五粮YGP1向下压力依然较大,短线建议以回避为主。

  580010 马钢CWB1年线附近震荡整理为主,短线机会较有限。

  代码名称点评

  580012云化CWB1短线适当修整后仍有望再度上行,可留意。

  580013武钢CWB1前期高点对股价形成较大,区间整理为主。

  580014深高CWB1前期存在一定资金介入迹象,后市有望上行。

  580015日照CWB1上攻动力有所减弱,短线以蓄势整理为主。

  580016上汽CWB1前期低点有望对股价形成支撑,短线观望。

  580017赣粤CWB1新上市品种,后市有望继续上行,谨慎观望。

  580018中远CWB1定价过高后大幅回调,不宜盲目强反弹。

  580989南航JTP1跌破均线支撑,后市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