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环保总局:伊力特存在环境违法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婷

  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昨日通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拖延治污工期、整改期间擅自违法开工等多项环境违法问题。环保总局将加大对其跟踪督办力度,并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严把企业上市、再融资关口的办法。

  伊力特是一家上市企业,旗下位于新疆伊犁州有酿酒一、二、三分厂。2006年8月,环保总局在检查新疆伊犁河流域水环境中,发现这3个酿酒厂均无污水处理设施,生产废水直接排入巩乃斯河,其违法行为被监察部和环保总局列入2006年第二批挂牌督办。同年9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四师环保局与监察局对该公司处以立即停产、罚款15万元、追缴超标排污费56万元等处罚,并要求企业于2007年6月30日前完成整改任务。2007年下半年,环保总局现场检查发现,伊力特公司并没有按照环保部门要求按期进行整改,存在擅自开工排污、治污工艺不成熟、拖延治污工期等多项环境违法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