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每股收益3.05元 净利润同比增81.3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贵州茅台每股收益3.05元净利润同比增81.39%

  □本报记者 邹宁 贵阳报道

  贵州茅台(600519)今日公布业绩快报。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达72.37亿元,同比增长47.6%;营业利润达44.92亿元,同比增长80.9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3亿元,同比增长81.39%。扣除非经常性收益后,贵州茅台每股收益达到了3.05元;每股净资产则达到8.92元。

  业绩快报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贵州茅台总资产规模昂首跨过百亿大关,达到106.17亿元,这个数据超过了2006年末的95.69亿元10个百分点以上。

  一位券商人士评价这份业绩报告时表示,贵州茅台2007年的业绩达到并且超过了之前的预期收益,贵州茅台在中国白酒上市企业中市值之最无可撼动。2003年,贵州茅台的茅台酒生产量已经达到万吨,根据茅台酒五年生产周期推断,并刨除留作年份酒和其他生产需要的存量,茅台酒今年的出厂量将会稳步增加。相信随着今年市场需求量的持续增大,公司2008年的业绩将会更加喜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贵州茅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