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依照《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南航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注销的南航认沽权证数量为2亿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航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南航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8年3月3日(相关信息请登陆中信权证网www.citicwarrants.com查询)。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