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泊尔10转增10股满足上市条件,复牌时间将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05 财华社

苏泊尔(002032-CN)今日公布了年报,此前,为了维持上市条件,苏泊尔表示将实施分配方案,每10股增加10股,而今,公司在年报和董事会报告中明确表示,将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到43204万股。
去年SEB在二级市场要约收购苏泊尔,导致苏泊尔的流通股份锐减,小于总股本的25%,而苏泊尔的总股本又小于4亿股,根据相关规定,苏泊尔不再满足上市条件。而现在,公司流通股微超总股本10%,则可满足上市条件了。
今年1月18日起,公司停牌处理股份分布问题。苏泊尔的董秘叶继德表示,由于公司推迟了年报的披露,因此股东大会时间和复牌时间也将相应推迟。目前公司已定于3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