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上海物贸证券代码:A股 600822编号:临2008-007

  物贸B股B股 900927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接到百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截至2008年2月28日下午收盘,该公司再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11,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3%。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33,025,7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637%,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代为履行公告义务,并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出售公司股份的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前次减持股份的公告详见2008年1月17日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有关内容。

  特此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2月2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