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5: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7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 元

  注:1、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净资产收益率按全面摊薄法计算。

  2、上年末和上年同期数据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问答第7号-新旧会计准则过渡期间比较财务会计信息的编制和披露》调整后的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1、经营业绩的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204,121,823.03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3.40%,主要原因系减少合并子公司报表所致。原控股子公司上海延华多媒体有限公司、苏州延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因2006年度股权转让后,2007年度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67%,主要原因系智能化产品销售利润增加。

  公司2007年度按全面摊薄法计算的净资产收益率较2006年度下降11.95个百分点,主要原因系公司2007年10月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的募集资金导致净资产大幅增加。

  2、财务状况的说明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股东权益、股本、每股净资产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04.62%、145.25%、33.33%、83.61%,主要原因是公司2007年10月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增加募集资金所致。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2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延华智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