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澄星股份(600078)磷矿资源优势 蓄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澄星股份(600078)

  磷矿资源优势 蓄势突破

  公司是我国精细化程度最高的磷化工企业,主要产品磷酸在国内市场拥有一半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公司牙膏级磷酸氢钙是中高档牙膏用磨擦剂,并已成为高露洁亚太地区唯一的牙膏级磷酸氢钙供应商。公司生产的电子级磷酸广泛运用于液晶显示屏等高端电子产品的生产工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随着上游原料基地的建成,公司正逐步控制上游包括煤矿、磷矿、电力、黄磷等资源,形成完整的磷化工产业链。

  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在大盘调整中表现出良好抗跌性,成交量显示明显有资金在其中吸纳,近期其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一旦得到成交量配合,后市有望走出连续上攻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北京首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