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拓日新能首日换手率超80% 深交所提示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36 全景网

拓日新能首日换手率超80%深交所提示风险

  全景网2月28日讯 拓日新能今日登陆中小板市场,上市首日遭到资金热捧,收盘涨幅近400%,强于同是上市的天宝股份,也强于近期登陆中小板的其他个股,盘中交投活跃,因首日换手率超过80%,深交所于临近收盘前提示风险,望投资者理性投资。

  上市首日,拓日新能以54元的高价开盘,开盘涨幅达到400.46%,盘中最高上摸至57元,最低下探48.8元,收盘报51.62元,涨幅为378.4%。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108.3倍,换手率为83.79%。

  深圳证券交易所于收盘前发布公告,提示拓日新能的交易风险,公告显示,“N拓日”(002218)换手率已达到80%,深交所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拓日新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