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方将调查中海油与伊朗气田协议是否违反制裁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4:24 财华社

美国国务院官员27日称,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将调查中国国有石油公司与伊朗签署的价值160亿美元的气田开发协议是否违反了美国制裁法案。
据伊朗石油部官方网站Shana报导,预计伊朗周三将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就开发伊朗North Pars气田签署一项价值约160亿美元的协议。
伊朗目前正面临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此外,为了迫使伊朗接受对其铀浓缩设施的透明检查,美国也加紧了对伊朗的制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Thomas Casey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总体而言,认为现在不是在伊朗进行新投资的恰当时机,不论是在能源领域还是在其他领域都是如此。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