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07年全部工业增加值同比增13.5%,至10.74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4:14 财华社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发布的年度统计公报显示,中国2007年的全部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5%,至10.74万亿元。
工业是推动中国国民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工业产值通常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一半左右,而工业增加值正是中国工业产值的基准测量指标。
中国统计局1月份曾公布,2007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增幅为18.5%,增速快于2006年的16.6%;07年12月当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较上年同期增长17.4%,增速高于11月的17.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