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沪B跌0.13%深B跌1.22% 个股普跌沪强深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2:1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8日讯 昨日,沪深B股市场出现大幅上扬行情,今日早盘,B股市场尾随A股市场出现杀跌,虽然在盘中一度翻红,但也很快出现杀跌,而深B市场则表现疲软,在早盘被杀跌之后几乎没有任何反弹,沪强深弱格局明显。

  今日,B股指数以310.79点高开,之后便遭遇一波杀跌,盘中一度被杀跌至307.87点,此后被拉起,并于盘中一度翻红,不过此后再遭杀跌,截至今日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309.68点收盘,微跌0.41%,跌幅为0.13%,成交1.22亿美元。

  深证B指以628.1点高开,短暂冲高至628.98点后经短暂维持整理后出现大幅杀跌,在沪指出现大幅反弹之时,深证B指也未能出现反弹迹象,依然在低位维持震荡整理,截至今日上午收盘,深证B指以620.09点收盘,跌7.69点,跌幅为1.22%,成交额不足亿港元,仅为9942万港元,成交量萎缩明显。(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