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关注资金追逐的升值概念股,适合长期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1:00 财华社

益邦投资发表评论称,弱势的反弹投资者若没抓住其中的领涨板块,则只可能最多得到与大盘同步的收益。
而在资金面不充足的情况下,中小市值题材股往往是游资追逐的对象。益邦投资认为,有升值概念的个股是其中的首选,近期盘面活跃的黄膦、草甘膦、钾就是其中的一类,市场所需要寻求在股票供求关系上资金趋之若□但股票供应较少的品种就是升值概念个股,站在长期的角度看当然是从行业和公司的基本面出发,多数行业都是周期性行业,这个周期有长有段,长周期的行业自然会受到资金的青睐,比如黄膦、草甘膦、钾、消费类等等,这些行业中的优秀公司的成长是可以预期的。自然会牛市中涨得多一点,熊市中跌得少一点。益邦投资同时称,这样的企业适合长期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