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2007年全部工业增加值较上年增长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47 财华社

中国国家统计局28日公布,2007年中国的全部工业增加值较上年增长13.5%。
统计局发布的年度统计公报中显示,2007年全年中国全部工业增加值为人民币10.74万亿元,较上年增长13.5%。
工业是推动中国国民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工业产值通常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一半左右,而工业增加值就是中国工业产值的基准测量指标。
统计局1个月前公布,2007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为18.5%,增速快于2006年的16.6%。
2007年12月当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较上年同期增长17.4%,增速高于11月的17.3%。
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统计的是中国全部国有工业企业和年产品销售收入人民币500万元以上的非国有工业企业所完成的增加值,中国通常在月度和季度只公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