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绩负增长遭弃 多只个股复牌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47 全景网

业绩负增长遭弃多只个股复牌大跌

  全景网2月28日讯在昨日公布年报或业绩快报的个股中,多家交出业绩负增长的不合格答卷。今日其在停牌一小时复牌后,即遭遇市场给予的强烈回应,股价纷纷跌幅居前。盘面上国投电力跌6.68%,怡亚通跌5.80%,五粮液跌4.58%,氯碱化工跌3.58%。

  国投电力年报显示其07年EPS仅为0.6322元,大大低于06年的0.7978元。

  怡亚通业绩快报显示其07年虽然营业收入有40%的增长,但净利润下跌逾两成。其07年EPS仅为0.86元,大大低于06年的1.48元。

  五粮液年报显示其07年EPS为0.387元,低于06年的0.431元,且利润不分配不转增。今日其沽购两权表现迥异,五粮YGP1开盘大涨逾5%,而五粮YGC1则复牌大跌超6%。

  氯碱化工虽然业绩扭亏为盈,但今日发布的业绩快报更正公告将1月24日公布的EPS由0.0588元调低至0.0487元。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