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大盘有望依托5日均线上扬,有色股出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38 财华社

益邦投资发表评论称,顺延昨天尾盘的拉抬,今日高开冲高,在高位做了一个双头以后快速下跌,跌破双头的颈线位,在5日均线处寻求支撑。
传人大代表已就印花税下调事宜提出议案;浦发银行缩减融资规模;中国平安大规模融资有延期的可能。上述利好在昨日盘中得到消化,因此今天仅在盘中指数有瞬间的表现。
昨日的缩量中阳表明多方对后市的谨慎,今日仅有昨日的热点创投和多晶硅概念还有所动作。创投的南天信息(000948-CN)再次拉出,多晶硅概念的通微股份(600438-CN)再创新高。
今日另一热点是有色金属板块,机构低位吸筹后,今日继续拉升。有色金属个股有大主力介入,前期下跌以后,主力进行了完美的洗盘。在国际市场,国际期货价格大涨,给有色金属板块提供了一个操作的题材。国际市场上伦铝已经从2377美元/吨在短短6周内上涨至现在的3037美元,更重要的是铜和铝的消费旺季不是现在,而是3月之后,在淡季就出现如此涨幅,一旦进入旺季呢?益邦投资认为,这也许又是一个不错的交易性机会,投资者可以多多把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