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主权财富基金尚未引发安全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33 财华社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Robert Kimmitt周三表示,亚洲与中东国家主权财富基金在美国的投资总体上尚未引发任何安全担忧。
Kimmitt在接受彭博资讯的电视访谈时表示,美国财政部与这些主权财富基金进行接触的唯一原因在于美国财政部高度重视这些基金是否能够证明其投资是商业性质的而非出于政治目的。
他表示,目前来看,这些主权财富基金的业绩表现良好,但由于其投资规模在今后5年中或将由目前的2.9万亿美元增长至12.5万亿美元,美国财政部认为开放性、透明性与良好的风险管理程序对这些基金来说非常重要,此外,这些基金的投资还应出于商业目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