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能源情报署:美国汽油零售价今夏或达到历史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19 财华社

随著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在每桶100美元水平上方持稳,美国政府预测机构周三重申,汽油零售价在即将到来的春夏用车高峰季节可能达到历史高位。
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预测人士本月早些时候预计,汽油零售价将于今夏达到每加仑3.38美元的峰值,五月份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89美元。
美国白宫周三则表示,政府已注意到汽油价格飙升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白宫发言人Dana Perino表示,汽油价格高企显然对美国经济、家庭生活、企业特别是小企业有著巨大的影响;政府已注意到这种影响;但问题由来已久,并不是短期内就可以解决的;总统也已意识到这一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