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出版集团拟借壳科大创新上市,后市今日将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17 财华社

停牌近两个月的科大创新(600551-CN)今日公告称,公司决定以每股13.88元的价格向安徽出版集团发行不超过1.22亿股,以购买其合法拥有的出版、印刷等文化传媒类资产,上述资产的预估值为16.8亿元。
由于科大创新现第一大股东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仅持有其2300万股股权,因此在本次增发完成后,安徽出版集团将以61.92%的持股比例控股科大创新,科大创新的主营业务也将由电子设备制造“转身”从事出版、印刷及相关文化传媒产业。
科大创新今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后复牌,去年12月28日该股收报15.15元下跌了0.07%。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