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钱江生化证券代码:600796编号:临2008—004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和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增提案;

  ●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二、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2月27日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股东、股东代表和委托代理人共15人,代表股份112,550,34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08%。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受马炎董事长委托,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周纪文主持,经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关于核销应收帐款坏帐的议案》;

  2、《关于确认上级有关部门已经批准并已实施的有关项目的议案》。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核销应收帐款坏帐的议案》。同意112,550,343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上级有关部门已经批准并已实施的有关项目的议案》。同意112,550,343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上述议案,经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李波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2月2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