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拓日新能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4 金融投资报

  新能源板块再添猛将

  机构预期上市定位:每股30-53.05元

  拓日新能是一家同时生产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三个品类的太阳能电池的新能源企业,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国内上市的主营业务完全为光伏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4—2006年连续三年非晶硅太阳能电池出口量居全国第一位。其2007年产能为10MW,位居中国第一,远高于第二的天津津能。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自制关键生产设备的能力,生产线的自制化率已经达到70%以上,同时不断通过技术改造来提高公司产品的性能和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具备了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

  东吴证券:预计2007—2009年每股收益为0.51元、0.85元、1.30元,三年的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70%,相应的股价合理区间则为45.48—53.05元。

  兴业证券:预计公司2007———2009年EPS分别为0.50元、0.83元、1.26元,公司合理估值应在40元。

  长城证券:公司合理股价区间为33—36元。

  联合证券:预计公司2007—2009年EPS分别为0.48、0.74、1.24元,合理估值区间为30—37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