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同方股份出资1.5亿购两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2: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同方股份出资1.5亿购两公司股权

  ⊙本报记者 徐锐

  同方股份今日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合计出资1.5亿元分别认购上海百视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和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公司40%的股权。

  根据公告,同方股份将出资1亿元按照百视通网络原股东上海通维投资公司及自然人张旭的出资收购其持有的百视通网络共计22.82%的股权,同时按照每股1元的价格出资452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同方股份持有其40%的股权。

  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出资480万元与其他股东共同对上海百视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同方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