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认购夺回第一高价权宝座 沽权失宠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1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7日讯午后大盘上扬加速,个股也越发活跃,虽然盘中有所震荡,但收盘仅有120余家个股收跌。权证市场依然维持多数红盘,但涨跌顺序有所调整。五粮认购尾盘发力,重新夺回失去几日的两市第一高价权证宝座。而沽权则全面失宠,双双收挫。

  中远CWB1午后成交依旧稀疏,全日换手率65.50%,维持第二个涨停板,涨幅28.81%。不过其明日连续第三日涨停的可能性不大,或将以宽幅震荡的走势逐步回归正规。五粮YGC1尾盘跟随正股五粮液大幅拉升,收涨4.46%,换手率也是本月第二度攀上10%,成交11.53亿元,为一周来最高。云化CWB1午后维持窄幅震荡,小涨2.48%,将两市第一高价权证宝座拱手相让。另一只高价权深发SFC2则逐级盘低,收盘涨幅仅为0.90%。次新购权表现一般,深高CWB1涨2.58%,上汽CWB1涨1.41%,国安GAC1涨1.14%,日照CWB1微涨0.51%。而中兴ZXC1遭遇抛售,大跌4.50%,成为今日购权中的异类。钢铁购权表现稍有好转,武钢CWB1涨1.25%,马钢CWB1涨0.54%,钢钒GFC1涨0.85%。

  两支沽权在股市大涨的情况下,明显失去市场关注,交投大减,成交量仅为昨日的一半强。五粮YGP1下挫1.50%,其在14点30分左右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使得其振幅达到12.11%,成为今日权证中唯一振幅超过10%的品种。南航JTP1下午也在宽幅震荡中运行,尾盘下跌2.58%。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90.82亿元,较昨日大减三成三。沽权炒作全面退潮,使得成交量大幅萎缩。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