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升幅扩大至812点 港府发布积极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28 全景网

恒指升幅扩大至812点港府发布积极预算案

  全景网2月27日讯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早11点发表新年度财政预算案,期间透露的积极信息激励港股市场再接再厉加速向上。恒生指数现报24526.80点,涨812.05点或3.42%;国企指数现报13965.88点,涨639.04点或4.80%。

  曾俊华表示,尽管在2007年下半年,外围经济环境受美国次按问题和信贷市场紧缩所困扰,香港本地生产总值在2007年的增长仍高达6.3%,高于过去10年的增长。

  曾俊华预计,香港本地生产总值的扩张步伐会较过去四年放慢,但仍会略高于过去十年的平均增长水平,2008年可望有4%~5%的升幅,因此,失业率亦可望继续保持在较低的水平。(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