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中间价继续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张曙东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7.1505,较上个交易日回落45个基点。自上周三升至7.1452后,一直在新高附近盘整。当日询价市场上,人民币波动剧烈,尤其是早盘最低跌至7.1720,最终尾盘收于7.1580,较上日收盘低约60个点。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在7.15附近遇到一定的阻力,但不会太大,短暂休整后,人民币将重拾升势,因为通胀压力难以消退。

  欧盟贸易专员曼德尔森昨日称,允许人民币稳步升值符合中国自身利益,能使过热的出口部门降温并增强消费者的购买力。

  昨日,人民币对其他货币的中间价除对日元外均出现回调,主要原因是隔夜市场上标准普尔维持两家债券保险商MBIA和Amcbac金融集团的AAA评级不变,股市持续反弹,刺激套息交易头寸增加,并推动美元、欧元等对日元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