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5: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浙江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07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均以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净资产收益率按全面摊薄法计算;

  3、上年末和上年同期数据均按《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规范问答第7号—新旧企业会计准则过渡期间比较财务会计信息的编制和披露》调整后的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状况良好。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6804.3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56%,实现营业利润3836.6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9.9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198.4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25%。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1)公司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加强成本费用控制,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稳步增长。2)公司对杭州紫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

  2、财务状况说明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比去年同期增长2000万股,股东权益比上年同期增长144.57%,每股净资产比上年同期增长83.33%,主要原因均系公司报告期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万股,募集资金183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1651.83万元后,实际募集股款16648.17万元所致。公司总资产比去年同期增长130.64%,主要原因为上述普通股发行和公司收购杭州紫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越伦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杨翌女士和会计机构负责人王国成先生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浙江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2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三维通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