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紫金矿业已通过环保核查不久将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2: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国家环保总局日前正式发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环保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高污染行业的企业在通过环保总局规定有关核查前不可申请上市或再行融资。昨日,紫金矿业称,国家环保总局已向证监会发出该公司成功通过环保核查的通函。

  紫金矿业在昨日公布的《通知》中称,经各级环保行政主管部门的认真审查和现场核查,国家环保总局向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补充意见》,通过了对公司的环保核查。

  紫金矿业还表示,公司A股上市申请已于2007年12月2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通过,正处于核准发行的批复阶段,不久将发行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