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客隆昨正式转往港交所主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2: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北京超市连锁店营运商京客隆(0814.HK)昨日正式由创业板转为主板挂牌上市,全日收报5.43港元,较25日于创业板收盘价每股5.7港元下跌4.74%,全日共成交16.4万股,涉及金额89.93万港元。

  昨日,京客隆董事长卫停战在出席转板仪式后表示,2008年公司将大力拓展销售网络,预期今年的资本开支约2.5亿元,计划年内开设两个大卖场、8间超市及30间便利店,目标是今年将销售网点增至255间。公司还计划在唐山、济南、青岛及太原等地拓展其销售网。

  卫停战还表示,北京奥运期间,北京的人流上升,或会有助公司的销售。今年公司发展的策略主要是把握奥运机遇,寻求并购机会。公司去年1-9月的营业额及利润增长均超过20%,相信去年全年的业绩会更好于较去年前9个月。同时,今年起实施两税合一,公司税率将下降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