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赛股份有意整合新疆轧花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2: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赛股份有意整合新疆轧花企业

  (本报记者 王伟丽 李锐 )新赛股份董事长武宪章先生昨天在配股网上路演现场表示,公司以棉业为主体,棉纺和油脂为两翼的产业框架现已基本形成,公司未来将主要通过整合新疆的轧花企业来扩大在新疆的棉花份额。

  新赛股份自2004年初上市后,经过3年多的稳健经营,公司依托资本市场这个强大的融资平台,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提升了产品的核心竞争能力,不但成功地做大做强了棉花主业,还顺利地向纵深发展,目前已经确立了一个明晰顺畅的产业链。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配股比例为每10股配3股,配股价格为5.84元/股,募集资金3.155亿元将用于投资2007年收购整合轧花厂和紧密纺精梳5万锭生产线建设项目。据介绍,这两个项目主要是以公司“一主两翼”发展战略为指导,以“成为中国一流的棉花及相关产品供应商”为目标,为提升产品定位、市场拓展及公司整体价值而做的一项成功尝试。项目完成后,预计可年产皮棉31050吨,棉籽47200吨,短绒2480吨,预计年均实现销售收入50268.1万元,项目总投资利润率9.2%。公司总经理杜平表示,本次配股将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为公司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实现快速稳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公司将加快并购整合棉花加工企业步伐,尽最大努力提高公司皮棉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赛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