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董杰由中行天津分行副行长调任托管及投资者服务部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7:3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谢晓冬)中国银行26日对外宣布,决定聘任董杰为中国银行托管及投资者服务部总经理,接替现任总经理秦立儒,并称其任职资格已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证监许可[2008]234号)。中行未披露秦立儒的去向。

  该行披露的资料显示,董杰现任天津市分行副行长,系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其于1985年7月加入中行。在中行工作的22年期间,其历任深圳市分行沙头角支行行长,深圳市分行信贷经营处处长、公司业务处处长,深圳市分行行长助理。2005年9月其调任天津分行副行长至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