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6日期铜日评:沪期铜低开低走 收盘跌幅超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5:3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26日沪期铜低开低走,收盘跌幅超过3%。主力805合约以68860元开盘,小幅低开400元,随后是出现了一轮小幅的上攻行情后,期价便在现货价格走弱的带动下,开始大幅跳水,盘中曾有两次价格探底,且已接近跌停板4%的跌幅;午后的交易时段中,价格几乎都在3%跌幅的下方小幅震荡。最终价格收盘报66700元,大跌2560元,跌幅为3.70%。全天最高价为69090元,最低为66560元。成交量增加,报20.31万手;持仓量也减少8286手,至9.68万手。

  东证期货认为,伦铜最近的价格一直徘徊在8330阻力区域附近,该价位也是近10个月以来的最高点。虽然也怀疑伦铜是否即将展开修正,但更为长期的看涨观点并没有改变,因此价格修正或许带来的是更为有利的买入机会。面对即将来临的3月和4月这个传统消费旺季,沪铜的上涨趋势似乎指日可待。虽然中期看好,但短期来看,随着伦铜可能出现的短暂价格修正,日内短空的机会可以适时把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